前段時間跟個朋友聊天.她跟我抱怨說有段日子常跟她老公吵架.….都老夫老妻了還能吵甚麼呢?原來啊….是有人對她老公拋媚眼呢……

 

事情是這樣的.他們家的房客呢,是個美麗的克羅埃西亞太太.結果呢,美麗也抓不住先生,外遇了....而且還是跟個不起眼的女人跑了.故事是怎麼發生的我就不知道了…..反正呢.我朋友的故事就此發生.

 

因為家裡沒有男主人,所以美麗的房客就總是打房東先生的手機請他幫忙修理這,修理那的.前兩次我朋友沒察覺.後來呢,次數挺頻繁的.所以呢,房東太太也跟去了.那美麗的房客呢,當然給房東太太臉色看.還說我朋友說的話她聽不懂,所以找房東先生.氣得我朋友乾脆把整個浴室換新.這樣你就沒戲了吧………沒想到美麗的房客還是能盡量的找藉口請房東先生過去幫幫小忙.把我那個做房東太太的朋友氣到不行了.

 

房東先生的解釋呢,是他覺得美麗的房客挺可憐的.所以才去幫忙.不然平常的工作已經讓他累翻了,哪還有甚麼精力呢? 不過呢,我跟我朋友都認為,雖然先生不至於怎樣….但有個美色在前……..補補眼睛也是不錯的.如果換成是恐龍嫂,我絕不相信他會那麼的勤快.

 

所以我的朋友的結論是…….她要找個備胎.怎麼說呢?因為她說,前陣子有個男子經常跟她獻殷勤,那時她老公可是挺緊張的.現在那男子回國了,沒情敵了.所以呢就鬆懈了.加上又有人拋媚眼…..想想吃吃冰淇淋也不壞……所以就忘了教訓…..

 

…..這就是婚姻.吃在嘴裡,看在眼裡,想在心裡的,可能不是很一致. 不過,這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.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雀的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