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交過網友嗎?你對網友的印象是怎樣的呢?

我所知道的是,大多數人對網友都持有比較負面的想法.畢竟網路的世界騙人的居多.我以前也是有相同的看法和想法.總覺得要找祕密情人才會上網去交朋友.

兩年多前的某一天,生活極其無聊的我.終於忍不住生活上的孤獨跟寂寞.我上網去尋找朋友.至於找甚麼樣的朋友,到哪裡找朋友,上哪個交友網站交朋友.我一概不知道.我只希望用我的母語跟人交談.

剛開始上網交朋友可說是五光十色.我從來不知道所謂超熟女在網路上是如此的搶手.以前一星期甚至半個月都沒能說上一句中文,現在是天天可以暢言無阻.那個爽啊…….真是難以形容.不過,漸漸地,我也發現到很多人的言詞上頗輕薄的.有的聊沒幾句就問你有關性的事情,甚至明白地邀請你去摩鐵.

起初我這新手看到這樣的留言,會不知所措.慢慢地跟一些女性朋友聊聊後,也學到了一招半式修理人的功夫.隨著網上合拍的朋友越來越多.無聊的留言也就越來越少了.

現在我已經離開了那個交友網頁.因為我們幾位合拍的網友成為現實上的好友.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一起聚聚話家常.平時賴來賴去更是少不了.我有很多朋友都無法相信經由網路我可以交到這麼多合拍的'網友.

其實,網路上交朋友只不過是交朋友的另一種管道.跟現實生活交朋友是一樣的.真誠有禮的待人,合理的應對進退.一定可以交到不錯的朋友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雀的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